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念情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3 南方都市报

  非常男女

  □莫小邪

  每逢生日之际,我回想身边出现过多少情敌?她们曾以各种形象、角度、身份出现在怨妇的现实与想象中。

  怨妇发现先生有别的女人自然很生气。聪明的女人不会对男人大吵大闹,那样只能提早把你男人逼到情敌怀里。如果想挽回颜面,不想一念之差人间地狱,还想与犯了错的先生继续婚约,那你要记住,每一个情敌都是你的老师,她们的不断出现是磨练你自身魅力的升级软件。你要相信自己不会过时,改正你的种种缺点,免得你先生有审美疲劳的借口。

  港台电视剧教会我们,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说完大家可以去吐去反驳,其实,每个情敌都值得尊重。她们无所顾忌也好,低调躲避也好,虽让你心痛,也助你成功。所以说,女人一生中最好遭遇几个有水准的情敌,才能活得精彩。如果她们功夫了得,既有本事令你认栽,也能将一个平凡女子调教成天下无敌的奇女子。当然,我不是教你去做狐狸精,只是顺便安慰那些怨妇,看到这篇文章时不许再哭,答应我好吗?你也会变得很棒!我可以骄傲地告诉你,我也是经过许多次磨练,才得出如此牛皮领悟。

  情敌就像不遗余力的演员,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曲折的惊心动魄。钱钟书在《围城》里说:“情敌的彼此想念,比情人的彼此想念还要多。”文学大师都承认情敌是世界上最不可或缺的人物。你还不承认,你看中的爱情是一块诱人的奶酪,时刻都有人食指大动。你有没有发现,有些女人从不怠慢自己的妆饰、举止、行为,以及情感的诚恳程度。有情敌出现时,首先有紧张感,害怕失去,害怕被男人抛弃。聪明的女人要学会耐心地较量和等待。一味迁怒于情敌,愚笨至极;一味恼恨于情敌,也于事无补。千万不要做傻事,要给足你不想失去的男人面子,即使他一时冲动令你在亲朋好友前毫无颜面,但你还爱他对不对?你不想全盘输掉,就要铭记:有一种情敌是永远打不败的,比如死亡可以使一个人永恒,死后留下的都是青春貌美深情回忆,时间停止在最后时分。

  情敌不仅是考验一个人胸怀以及智慧的一道门,也是考验爱情的最佳试纸。另外,你也有权做离开的选择,假如出现情敌,正好找借口离开那个令你厌倦的男人吧。谁也不敢保证战无不胜,人总有致命的穴道。再多说一句:有时,舍弃这棵参天大树,你会得到一座森林。(插图:汤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