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廖昌永《难忘今宵》压大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春晚的精彩不在于除夕之夜,而是变化莫测的节目单。几天前曾令沪上媒体很是兴奋的“上海飞车”,一眨眼“飞”得无影无踪,好在产于上海城市舞蹈公司的杂技“四小青蛙”,携手芭蕾“四小天鹅”演出杂技巴蕾《天鹅湖》片断,补上空缺。除该节目跃上春晚舞台外,上海著名男中音廖昌永(左图)将演唱春晚的压轴曲《难忘今宵》。

  虽然“上海飞车”没了踪影,但海派节目还是占据了今年春晚一席之地。除了杂技“四小青蛙”外,杨丽萍、刘岩、谭元元表演的舞蹈《岁寒三友———松、竹、梅》,分别演绎民族、古典和芭蕾,其中用芭蕾演绎“松”的谭元元也正是上海籍旅美舞蹈家。而令阿拉“扬眉吐气”的是,号称“世界四大男高音”的戴玉强,只能和吴雁泽、阿宝扎堆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反倒是上海后生廖昌永将压轴献唱《难忘今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