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 戏里戏外不一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29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戏里戏外不一样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戏里戏外不一样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戏里戏外不一样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戏里戏外不一样

  

美女柳真看“一夜情”戏里戏外不一样

  柳真看“一夜情” 戏里戏外不一样

  韩星柳真在《美妙人生》中和金载沅有一夜情,东森戏剧台16日准备了台湾男偶像演员蓝正龙、王传一、郑元畅、李威和立威廉的照片,要柳真从中选择最想一夜情的对象。结果王传一雀屏中选。不过,柳真表示,她不赞成一夜情,也不想这么做,而且她的男友一定要是基督徒。

  《美妙人生》18日起在东森戏剧台播出。已来过台湾十多次的柳真再次登“台”宣传,由于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东森戏剧台台长柴智屏送了柳真一套应景的绿色棉袄,柳真以流利的中文直说:“漂亮”,立刻试穿,果真美艳动人。 在《美妙人生》中,柳真因一夜情而怀孕生子。至于真实生活中,如果未婚怀孕,是否会把孩子生下来?柳真说,现在不确定,但是她不想这么做。在戏中扮演年轻妈妈后,柳真也体会到当妈妈的辛苦;喜欢小孩的她希望以后能生四个小孩,两男两女。

  不过,柳真目前感情生活空白。看到五位台湾男偶像演员的照片,柳真脱口而出“很想住在台湾”。至于为何会选择王传一为一夜情对象,柳真说,因为他眼睛很漂亮,如果有机会,也愿意和王传一在“戏中”发生一夜情。

  但柳真强调,真实生活中她喜欢有个性的男人,而且她的男友一定要是基督徒。对于《美妙人生》中另一名男主角李志勋,过去和柳真是男女朋友关系,柳真大方地说,大家现在都是好朋友,所以一起合作并不会尴尬。

  柳真今天将参观迪化街年货大街,对主持人禹安向她强力推荐的臭豆腐,她也直夸“很好吃”!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