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0:34 今晚报

  

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附图)

  

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附图)

  

无线十大劲歌金曲颁奖(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2005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日前在香港红石勘体育馆举行,郑中基的《无赖》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金奖”,刘德华则独得包括“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最大的赢家。

  当晚,刘德华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他不仅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还与Twins共享“公益金大不同大奖”,此外他的《再说一次我爱你》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金奖”,《继续谈情》也成为“十大劲歌金曲”之一。获奖后的刘德华显得异常兴奋,不仅为观众献唱《狠心的一课》等歌曲,还相继与容祖儿、Twins等美女共舞,热辣的舞步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

  其它奖项方面,陈慧琳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李克勤与容祖儿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星”,他俩合作的《刻不容缓》还成为“最受欢迎合唱歌曲”。除刘德华获得“最受欢迎华语歌曲金奖”外,李克勤的《爱可以问谁》、Twins的《星光游乐园》分获银奖、铜奖。陈奕迅的《听听》获得“最受欢迎广告歌曲金奖”,银奖、铜奖分别是陈慧琳的《完美关系》与Twins的《冬令时间》。“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由达明一派获得,“最受欢迎组合金奖”颁给了Twins,“最佳作词、作曲”是《夕阳无限好》的词曲作者林夕和Eric Kwok,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获得“四台联颁音乐大奖”。除郑中基的《无赖》、刘德华的《继续谈情》外,“十大劲歌金曲”还包括陈慧琳的《希望》、容祖儿的《明日恩典》、李克勤的《情非首尔》、薜凯琪的《男孩像你》、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何韵诗的《劳斯·莱斯》和杨千女华的《烈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