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正楠买票送学生回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2:24 京华时报

  

萧正楠买票送学生回家

  昨天,香港艺人萧正楠做客新浪娱乐频道宣传单曲《回家》,并为《回家》征文活动的获奖者颁奖。三名获奖的学生收到了萧正楠为他们买的回家机票,但是萧正楠自己忙于拍戏,不得不在北京度过春节了。

  单曲《回家》由香港著名作家李敏作词,萧正楠说自己第一次看到歌词就很有感触,因为他现在常年在内地拍戏,很少有机会回家。他了解到有些学生由于买不到票而不能回家过年,就以《回家》为题举办了一场征文比赛。昨天,获奖的三名学生从萧正楠手中接过了回家的机票。因为忙于电视剧《模特秀》的拍摄,萧正楠今年不得不在北京和剧组共度春节。他说:“虽然我不能回家,但是想到这些学生能回家和家人团聚,我感到很开心。”

  本报记者陈佳宾实习生吕莉红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