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重拍<雪山飞狐> 聂远朱茵钟欣桐演绎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香港导演王晶重拍金庸武侠经典《雪山飞狐》。据信息时报报道,昨日,该剧投资方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公布演员阵容。聂远将和朱茵以及TWINS中的“阿娇”钟欣桐将演绎一段三角恋。

  新版《雪山飞狐》将于近日在北京开拍,演员将于明后两日拍摄定妆照。该剧总导演王晶昨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透露了具体的演员阵容。聂远扮演胡斐、朱茵就并非如早前有
媒体所言扮演苗若兰,而是出演袁紫衣一角。在剧中令胡斐魂牵梦绕的程灵素一角色则由TWINS中的“阿娇”钟欣桐出演,一段三角恋情颇有看头。

  除此之外,暂时公布的演员阵容还包括扮演苗人凤的方中信,扮演田归农的谭耀文,以及扮演胡斐的义父平阿四的高虎。虽然这些演员目前都是以扮演小生为主,不过这次在王晶的安排下就集体升级,变成了父辈人物。

  目前为止,主要角色中尚有苗若兰和胡一刀未公布扮演者。对此,王晶卖关子说:“我们肯定还陆续有大牌演员进组的。相信能够给大家一个惊喜。”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