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赞萧亚轩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吴文元

  台湾歌手萧亚轩日前在一次演唱会上演唱时走了音,该演唱会在电视台播出后,萧亚轩大感无脸见人。虽然歌迷们知道她当天是带病上台演唱的,对她表示谅解,但萧亚轩还是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道歉信,并表示要自罚足不出户在家面壁3天。

  因一次演唱走音就觉得“无脸见人”,用“面壁3天”的方式来自罚,萧亚轩这一做法是值得称赞的。这不仅是她严于律己、精益求精的体现,也是一种对观众负责精神的体现。

  观众花钱来看你的表演,总希望物有所值。如果听到的是走了音的演唱,就会像花高价买了假冒伪劣产品一样,感到上当受骗。现在有些歌星拿走音不当一回事,甚至还假唱,当有观众提抗议时,他们还会振振有辞,与萧亚轩的做法比起来,难道不觉得脸红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