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比男星更大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美国时间昨天下午,本报驻美记者陪同金球奖评委卢燕女士,驱车直驶颁奖现场目击颁奖现场。

  影迷沿路夹道欢呼红地毯上人头攒动

  金球奖颁奖典礼现场远远不如奥斯卡宽敞,留给影迷抽签获取的红地毯观礼席座位
很有限。不过,离会场一两个街区的马路上,下午3时不到已有不少影迷举着照相机在警戒线后夹道欢迎。看到豪华汽车特别是加长礼车开过,他们就会爆发出一片欢呼,尽管很可能根本没有看清车里坐的是谁。3时许,记者驱车驶上比华利希尔顿门前的红地毯,立即有身穿黑色礼服的工作人员上前拉门,身穿红色礼服的工作人员帮助停车。离开场还有两个多小时,红地毯上已有不少人,不少影视界嘉宾把这当作是一次与圈内朋友的聚会,到处是拥抱握手或是三三两两聊天的人。

  女星更比男星大方华裔影人星光闪耀

  下午4时半以后是抵达高峰,整个红地毯上人头攒动,大明星们纷纷到场,使气氛达到了高潮。相比之下,

女明星们面对记者的镜头更大方,熟练地摆出各种姿势,面带微笑,目光面对镜头从上到下、从左到右游移,等走过了摄影区后往往还会再摆个回眸一笑的动作,或向镜头飞吻。西摩尔即兴来了一段轻快的舞蹈,吸引了不少镜头。挺着大肚子的格温尼丝虽然走动不那么方便,但是动作优雅。不少男明星则显得有点机械,一般就是向镜头挥挥手,或是手插裤袋摆个简单的姿势。

  今年红地毯上华裔电影人无疑是星光灿烂的一群。李安冲击最佳影片,章子怡角逐影后,《无极》和《功夫》两片双双入选最佳外语片提名,杨紫琼担任颁奖嘉宾,在这一世界舞台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记者身边的影迷和同行不时对照名单询问李安、章子怡等是否到场。章子怡穿一身明黄色的礼服走上红地毯,比去年奥斯卡走红地毯时显得大方一些,笑容更加自然。李安身穿一身黑色礼服,温文尔雅地走上红地毯,引起了影迷的欢呼。

  本报驻美记者杨扬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