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变声战鸽“小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孙楠变声战鸽“小V”

  本报讯(特约记者金山)今年我国引进的首部3D动画大片《战鸽总动员》昨晚在北京华星国际影城举行了首映礼。歌手孙楠及家人和朋友到场为影片助阵,首次以声音涉足大银幕的孙楠当场表示,为战鸽“小V”配音是他送给女儿的礼物。

  孙楠在首映礼上表示,这次接受《战鸽总动员》配音的邀请是想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自己以前只为动画片《海底总动员》唱过主题曲,这次配音其实心里很忐忑。孙楠的女儿也来到首映现场为爸爸加油。孙楠表示,这部电影其实是送给女儿的礼物,因为自己虽然在歌手中还算成功,但没面子的是女儿的偶像不是自己,而是很多卡通人物。这次能给卡通人物配音,也算让孙楠在女儿面前挽回了些面子。《战鸽总动员》1月19日将在全国上映。

  歌手孙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