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著名电影人庆功联谊会昨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4: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铭)昨天晚上,由上海文联、上海影协联合主办的“百年电影贺盛事,百年和平展未来——荣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优秀电影艺术家’上海著名电影人庆功联谊会”在和平饭店举行。

  2005年末,纪念中国电影诞生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国家人事部、广电总局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优秀电影艺术家”荣誉称号的电影艺术
家受到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上海有24位著名电影艺术家分获殊荣。

  昨天,荣获“国家有突出贡献电影艺术家”称号的仲星火、孙道临、汤晓丹、张瑞芳、特伟、秦怡、吴贻弓、黄蜀芹、沈西林和荣获“优秀电影艺术家”称号的丁建华、牛D、乔榛、朱永德、达式常、杨在葆、赵焕章、舒适等电影艺术家出席了联谊会。会上还举行了由上海影协编印、文艺出版社出版的《海上电影溯源》一书的首发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