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努力增肥秀热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孙毅蕾

  继获得“中国原创流行音乐榜最佳演绎歌手”之后,张韶涵前日又被上海东广电台授予“动感之星”称号。娇小的电眼娃娃已经褪去初出道时的稚嫩,她趁机在沪上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专辑《潘朵拉》,大跳热舞展示自己的新绝活,并透露今年8月将迎来自己的首个个人演唱会。

  记者见面会在张韶涵的热舞中开场,同样娇小玲珑的身材,同样又唱又跳的台风,记者难免怀疑张韶涵要在新专辑中向小天后蔡依琳学习。不过她认为舞蹈只是自己摸索的一个方向:“尝试新东西是一件好事,也很难做到。如果我一成不变,大家会说我没突破。”看着热舞后的张韶涵满头大汗地接受采访,她的体力问题也很自然地被提出来。她毫不讳言自己目前只有38公斤,这还是每天吃7顿的成果。在很多女孩拼命减肥的时候,她却表示自己要拼命增肥,否则无法负担起边唱边跳的体力要求,“我甚至为增肥去看过医生,似乎没太大效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