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克勤拿大奖宣布婚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出炉

  香港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前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香港歌手李克勤、容祖儿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重夺“最受欢迎男歌星”奖的李克勤,领奖后立刻宣布婚讯,承诺今年迎娶女友卢淑仪,并高呼:“多谢我老婆!”及后献唱《婚前的女人》时,他开心得眼泛泪光。

  颁奖典礼由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和崔健邦携手主持,共颁发了42个奖项。去年,随着韩剧《大长今》的热播,该剧主题曲《希望》也风靡港台和内地。前晚颁出的第一首“十大劲歌金曲”就是陈慧琳的《希望》。最后获得“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奖的10首金曲分别是:陈慧琳的《希望》、郑中基的《无赖》、容祖儿的《明日恩典》、李克勤的《情非首尔》、刘德华的《继续谈情》、薛凯琪的《男孩像你》、古巨基的《天才与白痴》、杨千女华的《烈女》、陈奕迅的《夕阳无限好》、何韵诗的《劳斯·莱斯》。

  另外,刘德华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奖;陈慧琳获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郑中基的《无赖》获“十大劲歌金曲金奖”;刘德华的《再说一次我爱你》获“最受欢迎华语歌曲奖”金奖;TWINS夺得“最受欢迎组合奖”金奖;何韵诗获得“2005年度杰出表现奖”金奖。“最受欢迎广告歌曲大奖”金奖则是陈奕迅的《听听》。“最受欢迎合唱歌曲”是李克勤和容祖儿的《刻不容缓》。(侯莉萍)

  刘德华与容祖儿大跳热舞

  

李克勤拿大奖宣布婚讯

  李克勤捧奖不忘多谢“老婆”

  

李克勤拿大奖宣布婚讯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