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新戏遭质问 陈小春被指拆散了郑伊健梁咏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6:29 中国新闻网

  

宣传新戏遭质问陈小春被指拆散了郑伊健梁咏琪

  陈小春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早前有报道指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为陈小春所害,日前,小春在接受采访时一脸淡定地样子道出自己虽然与伊健认识将近10年,可是两
人见面的时间很少,通常也只有电话联络。偶尔因为工作的关系而碰面,也不会多说什么,因为大家都已经是很有默契的一对朋友。

  尽管记者问出尖锐问题,小春仍不慌不忙地一一回答。还“挑战”记者,不论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问!

  “笔又不在我手中,报道要写我什么,我都不能阻止。”小春是在出席贺岁电影《最爱女人购物狂》宣传是这么说。小春理解自己不能够控制对自己不利的传言。他也表示,无论如何,见到伊健时也不会感到尴尬,毕竟自己又没做过些什么。

  陈小春:出国会变购物狂!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贺岁电影也如春笋般林立。这次小春连同导演韦家辉亲临大马宣传贺岁电影《最爱女人购物狂》。昨日除了现身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当晚也一同出席该部电影的首映礼。据小春所说,大马的观众实在很幸福哦!因为大马比香港还早一天看到这部电影呢!

  韦导演说道,这部贺岁电影的卖点是戏里的角色都各有一个病症,代表现代人不同的性格特征。他希望借此让每一位观众能产生一些共鸣。小春在电影中饰演一名上市公司老板,病症是喜欢跟别人抢东西,可是抢到后却又不想要的怪人。电影中还有两位重量级人物——徐小凤和夏春秋的精湛演出,不容错过。

  “这部电影需要一个有份量的角色,她不需要凶,只要温柔、稳重便有一种霸气。所以我想起了徐小凤。”韦导演原本不存任何希望,但却没想到小凤姐一口便答应下来了。06年贺岁片更有看头了。

  这部戏里说的是购物狂,问及小春本人是不是购物狂,陈小春认为自己在戏外并不吝啬,而且很豪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离开香港后才可能会变成购物狂,除非是买车之类的奢侈品。虽然购物后会有种很威风、满足的感觉,不过这种感觉是很短暂的。他也认为自己非常幸运,从前年的《鬼马狂想曲》开始,就一直有机会与重量级人马演对手戏。不论是许冠文还是徐小凤,小春与他们之间的相处就像朋友般开心。

  陈小春与韦家辉会见传媒朋友除了介绍贺岁电影外,也和来宾们玩玩抽奖游戏。当天送出的就有DVD机、MP3、手机、相机等等丰富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