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宣传<情癫大圣> 谢霆锋借机祝小S产下千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情癫大圣”主要演员谢霆锋、陈柏霖和阿Sa蔡卓妍今天齐聚台北为电影宣传。据“中央社”报道,片中,谢霆锋饰演的唐三藏相当搞笑,“爱”不离口,多次企图以“爱”化解仇恨。谢霆锋说,这是他从影以来最具挑战的电影。

  据悉,对于许多人喜欢将“情癫大圣”与周星驰主演的“东西游记”相比,谢霆锋强调,两部电影的组合完全不同,“情癫大圣”是一部全新的作品,不是“东西游记”的重
拍。

  阿Sa蔡卓妍在电影中扮丑,丑到连妈妈到片厂探班也认不出来。谢霆锋认为,阿Sa扮丑比较漂亮;阿Sa也喜欢自己的丑妆,她说,在湖北神农架拍片,当地天冷,所以,她吃了不少东西,变胖不少,扮丑正好可以遮掩发福的脸蛋。

  近一个半月来,谢霆锋为了“情癫大圣、“无极”等片,加上今天来台北,等于往来两岸飞了五十个城市。所以,他今天在记者会上举手高喊“抗议”,要求两岸直航。

  谢霆锋说,不是因为飞机起降时危险度最高,而是上下飞机、入出境通关检查、装卸行李费时费力,劳民伤财。陈柏霖也在一旁附和。

  外传一位大陆粉丝为谢霆锋自杀,谢霆锋表示,经过他的了解,这位影迷是因为家庭和感情因素而自杀。

  不过,谢霆锋还是趁机呼吁,所有他的或其它艺人的影迷一要记得:“你们支持的偶像都希望你们健健康康地好好过日子,这样我们才不会担心”!

  至于媒体最关注的感情问题,谢霆锋则是一概不回答。

  记者会还发生一段小插曲,由于主持人黄子佼的前女友小S日昨产下女儿“许俏妞”,黄子佼知道媒体记者一定会逼问,因此,借机主动说,“恭喜小S母女平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