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俩》入围柏林电影节儿童电影单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52 黑龙江日报

  王琳娜

  本报讯近日传来好消息,电影《我们俩》入围柏林电影节儿童电影单元。但“儿童”二字却让导演马俪文有点摸不着头脑。

  继张元凭借《看上去很美》入围第56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后,在“儿童电影节单
元”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女导演马俪文的《我们俩》榜上有名,将与来自不同国家的42部影片角逐“水晶熊”奖。

  据收到邀请函的中影公司邓小姐称,《我们俩》入围的是“儿童电影节14佳单元”。对于影片定位的偏差,她说,当初柏林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函上就是这样写的,我们填表格时,上面也根本没有青年电影论坛这一选项,是组委会直接寄的表格过来,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当初沟通上的一些问题吧!对此,马俪文笑道:“无所谓了,我这次去柏林,本来就是抱着观摩的态度,没有想过要拿奖!”

  尽管《我们俩》频频受到国际奖项的青睐,而且也已经拿到电影局的放映许可证,但是影片具体何时上映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