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鄢泼破坏妻子梅婷“婚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10 北京晚报

  近两年家庭伦理剧渐热,《结婚十年》还有《中国式离婚》感动了无数观众。今晚《首播剧场》将推出的《玻璃婚》讲述了五对普通夫妻的婚姻状态,这是一部引起广泛关注的情感伦理剧。梅婷、郭晓冬饰演的男女主人公,结婚七年,爱情依旧,但激情不再。梅婷生活中的丈夫

  鄢泼也加盟该剧拍摄。

  在荧屏上一直以“完美”女人形象出现的梅婷,此次在《玻璃婚》中扮演一位医生蒋小雯,是一个身上有着不少毛病的北京女孩,有点自私,爱耍小脾气。而郭晓冬则是一个从农村来城市发展的年轻人韩雨顺,勤奋但自卑。

  《玻璃婚》将目光投向了大多数电视剧忽视的普通大众阶层,设置了饭店服务员、下岗职工等五对不同职业的夫妻的婚姻状态。剧中梅婷、郭晓冬的婚姻面对分房、改制、下岗、怀孕、父亲生病种种现实问题时开始表现出脆弱的一面。这部戏从另一方面也表现了在社会转型期,青年人的困惑。

  剧中蒋小雯初恋情人的扮演者,是梅婷生活中的爱人———鄢泼,两人结婚四年,感情一直很好,是圈内公认的模范夫妻。此次首度在荧屏联手,演绎普通人的婚姻生活,对如何经营婚姻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从小在北京

四合院长大的鄢泼,在剧中的表演有一种蔫坏的感觉,和剧中的人物性格挺吻合。在剧中,梅婷和郭晓冬婚姻出现危机的时候,鄢泼忽然从美国归来,重新追求蒋小雯,计划“破坏”蒋小雯的婚姻,最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当被问及会不会因演该剧而对现实生活中的“七年之痒”产生恐惧时,梅婷紧着表示:虽然主演了这部反映婚姻进入平淡期的电视剧,但决不会对自己婚姻产生心理恐惧。”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