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新年舞会”下周花园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本月26日晚,一年一度的“广州新年舞会”将再次在广州花园酒店国际会议厅舞动,本届“广州新年舞会”的主题是浪漫与和谐。广州新年舞会将轮番播放圆舞曲、布鲁斯、伦巴恰恰、牛仔舞等所有流行舞曲,力求古典与时尚、浪漫与激情和谐地融合在舞会上。

  “广州新年舞会”已举办多年,成为广州人民喜迎春节的重要文化品牌。今年的新年舞会,主办单位邀请了著名的“海归”艺术家为舞会唱歌和演奏助兴;舞会还增设了酒会
环节,让与会嘉宾在更充裕的空间内进行交流和沟通;舞会晚宴上迷人的烛光中将融入红酒文化欣赏,使晚宴更为时尚浪漫。

  活动承办方海之韵文化公司负责人胡慧莲告诉记者,本届“广州新年舞会”既保持着维也纳皇家新年舞会高贵典雅的传统风格,又注意吸收当今东西方文化的新鲜元素,凸显时代气息。特别注重在“舞出精彩”上做文章,对舞会程序编排、舞曲选择和灯光设计做了精心安排———由身着盛装的青年男女在激情浪漫的《春之声圆舞曲》的音乐中拉开舞会的序幕;维也纳华尔兹时段体现典雅华丽、优美流畅,布鲁斯时段体现温馨浪漫、缠绵柔美,伦巴恰恰时段体现欢快活泼、热情奔放;牛仔舞时段体现动感强劲、活力四射……(燕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