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将赴伦敦"点灯笼" 上央视春晚属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将赴伦敦"点灯笼"上央视春晚属谣传(图)

  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对于“央视将邀请李宇春上春晚”的传言,央视负责春晚的音乐总监昨日表示纯属谣传,李宇春上的是湖南卫视的春晚,而春节期间她还将赴英国参加“中国人在伦敦”的活动。

  据了解,

湖南卫视的春晚已经锁定在小年夜举行,李宇春将在神州6号发射基地现场献唱,之后她将于24日飞往英国首都伦敦,参加为期一周的“中国人在伦敦”的访问,在26日于伦敦著名的牛津街举办的首次“中国灯笼亮灯仪式”上,李宇春还被邀请与伦敦市长一起点亮灯笼,并且参加当晚的演出活动。

  据天娱方面透露,李宇春最早可能也要在农历大年初一才能赶回家乡成都过春节。(大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