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饰演梅兰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7 东南快报

  近日,关锦鹏透露,其筹备的《梅兰芳》剧本已经初步完成,而且他中意的梁朝伟也表示非常有兴趣来演绎一代国剧大师。

  关锦鹏表示,最初一谈起要拍《梅兰芳》时,他就锁定了非梁朝伟不可,“这对伟仔是一个全新的巨大挑战,虽然他已经获奖无数,但他还需要这么一部影片来帮他更上一层楼。”至于伟仔要不要来内地学京剧,关导点头:“怎么都要学点京剧的。当年张国荣演程
蝶衣那个扮相,人人都说完美,但我觉得,伟仔来演,可能大家更期待,因为他平时给人的印象完全是和张国荣两种风格。他扮旦角是什么样?我都很期待。”至于伟仔本人,据悉也非常雀跃,虽然压力不小,但他仍准备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做足功课,希望能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树上里程碑。

  据悉,该片的编剧是《双瞳》的导演陈国富,影片主要是从侧面描写。至于确切开机日期,关锦鹏估算说:“今年是来不及了,我想明年应该可以顺利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