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夕身陷艾滋流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8 南京晨报

  据新快报报道近日,著名填词人林夕染上艾滋病的传言在圈中流传甚广。随后,某知情人还踢爆了一份圈中广泛流传的“艾滋染病人员”名单,当中包括知名同性恋艺人、风流富商和公认的性开放人士。由于该名单提及的细节真实性甚高,令“榜上有名”人士身边的亲朋好友一时间人心惶惶。

  林夕否认染艾滋

  元旦夜,香港著名填词人林夕在《2005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的庆功宴上喝得酩酊大醉感触落泪,离开时还要朋友帮忙把他“搬”上车。如此反常的举动,引起了不少传闻。有说他是因为填词人奖项输给了黄伟文而深深不忿借酒发泄,有说是因为他受到焦虑症影响而借酒浇愁。事后林夕对这些说法一概否认。

  但是,还有另一个更加劲爆的传言,指焦虑症不足以打倒林夕,真正让他如此激动的是因为“世纪绝症”

艾滋病。日前林夕在北京驳斥了这一说法:“我这么多年来只受过焦虑症的困扰,如果有病,我还能写出这么多词吗?”林夕感慨地说:“我一早就听过这个传闻,知道有人要作弄我。我一向与世无争,不知道得罪了谁?我完全没有这个病,我有很多同性朋友,据我所知我的所有朋友都没有这个病。”

  表面平静内里暗涌?

  虽然表面上圈中人都对林夕患“世纪绝症”的传言一笑置之,但是,暗地里却传得闹哄哄。甚至在林夕之外,还流传出了一份共有8个名字的艾滋名单,为的就是提醒圈中艺人小心,见到名单中人尽量“绕道而行”。

  名单中包括几个圈中著名的性开放者或者半公开的同性恋,让人一看到名字就觉得“他(她)有艾滋病不奇怪”,加上名单中提及了染病人可能感染艾滋的途径,因此让这份名单的真实性相当高。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名字,要属一个近期惹了官司的富商妻子。据杂志报道,该女士已经在一个医院的艾滋病测试中呈阳性反应,即已诊断出其罹患了艾滋病。据可靠消息人士指出,该富商的妻子早在2003年被捕之前就因为纵情声色而感染了艾滋病毒,后来经过两年多的调查审讯后终于发病,律师应她要求以“健康欠佳”为理由,想要申请延迟判刑及保释外出医治。但是依照法律程序,她只能被安排到医管局属下的医疗机构抽血化验。纸终究包不住火,富商妻子染了艾滋病的事实已经流传出来,医护人员更公开讨论这宗事件。

  既然妻子有艾滋,跟她有不少亲密接触的男士包括富商本人也难免中招,而富商逢场作戏的女明星相信也会被殃及,所以名单上赫然有该富商的前选美冠军绯闻女友,名单公布人更警告这位选美冠军及其身边的多位人员早前也曾验血求医。

  神秘“艾滋”名单

  富商妻子

  与内地富商在上世纪90年代以食品起家,继而开发地产市场。之后两夫妇被指纵情声色,更相继因被怀疑经济犯罪而被捕。疑从舞男身上感染艾滋。

  选美冠军

  内地富商的绯闻女友,多年前被当众掌掴,后来与富商划清界限,现在与一个二线小生打得火热。疑早年从富商身上中招。

  昆虫歌手

  著名乐坛组合的成员,经常因为精神紧张而烂脸,近来再度复出,以娇声嗲气著称。怀疑因同性恋行为而中招。

  公厕王子

  早年的二线艺人,后来自暴自弃经常在公厕流连,还不时被发现和男士在同一个厕格中有暧昧举动。怀疑因为滥交而染恶疾。

  娘娘腔主持

  专门主持小型晚会,精通普通话、粤语和英语,经常参加同性恋派对。由于身材高大,外表讨好,深受圈内外男同性恋的欢迎。疑从“同志”身上中招。

  实力歌王

  著名二人乐队的成员,经常与外籍男性朋友当众亲热,直言要享受同

性感情,怀疑因不注意性生活安全而中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