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否认与巩俐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8 南京晨报

  据新闻晨报报道,中国第一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昨天来上海造势。该片巨星云集,除了张静初、莫少聪、那英、朱军、赵文卓、陶虹、罗海琼等明星友情客串外,另一大亮点就是演员孙红雷为影片主人公小豆丁、一个5岁半的小男孩做旁白配音。加盟儿童片让孙红雷也动了当爸爸的念头,但他否认了坊间盛传的他已同巩俐结婚的传言。

  在影片中,原本孙红雷所饰演的角色是小豆丁的爸爸,为了这个角色孙红雷还特别
留了档期给这部电影。但等他跟徐克导演做完《七剑》宣传回来后,导演告诉他朱军已经看中了“爸爸”这个角色,还问他要不要换另一个又唱又跳的理发师角色演,但后来连理发师的角色也被人演了。孙红雷说:“刚开始我很生气,一连好几天没和导演说话,就连开机后也不理睬。最后我问导演有没有旁白之类的,导演大概不好意思了,就为我设计了做豆丁的心理旁白,一个35岁的豆丁就这样诞生了。”

  配音时孙红雷强调自己并没有特意改变声音:“我19岁时就已经是这个声音了,这声音没法变了。只能在心态上做调整,向5岁半这个年龄层靠拢。但现在的孩子和我们那时代不同,特别有自信,我只能尽量去揣摸。不过配起来还算顺利只用了一天就完成了。”与旁白相比,孙红雷说自己还是想演“爸爸”,这个角色更容易把握。

  孙红雷说:“有人说我聪明,参演这个是找噱头宣传自己。其实,我听了,觉得挺悲哀的。”他一直把自己比作大孩子,“作为一个大孩子参加一部儿童电影,这是很有意义的。这比参加慈善晚会什么的都要好。我将来会把这部影片给我的孩子看,就当为以后的儿女作些事。”

  记者问他:“有没有当爸爸的打算?”孙红雷笑道:“我真的很想当爸爸。但现在的工作太忙,什么都说不准。而且这是两个人的事,不是一个人想安排就能安排的。”记者马上追问前段时间坊间盛传孙红雷和刚刚

离婚的巩俐已经订婚的事情。他立刻澄清:“没有,肯定没有!”并友善表示,“我订婚了一定会告诉你的。”

  作者:袁媛许倍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