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谢李安让她有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8 南京晨报

  章子怡未能夺下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她说:“没有得失心,入围就是肯定。”颁奖典礼前后,李安还特别来鼓励肯定她,她也开心地向李安道恭喜和说谢谢,“让我今天有机会走到这里!”

  比起《卧虎藏龙》时还只是“陪走”红地毯,章子怡笑说今年的星光大道上,旁边的媒体都很熟稔她的名字,镁光灯更是闪个不停。她在红毯上接受访问时,另一头的乔治·
克鲁尼还特别跑过来和她握手拥抱;克鲁尼“强调”非常希望能和章子怡合作。

  章子怡最近有点小感冒,参加典礼前后都咳嗽,但穿上了鹅黄色露肩低胸礼服,不但靓丽也神采奕奕,“颜色是我选的,看起来比较有精神。”她说,以提名人身份来到金球盛会,更感受到入围即是肯定的意义,毕竟好演员很多,竞争实在很激烈。不过她说,当宣布“最佳外语片”非华语片夺下之际,还是免不了小失落呢!

  章子怡强调,拍摄《艺伎回忆录》承受不少压力,如果能得到肯定,就很开心了,而且也听说了该片在台湾开票不错,“要谢谢台湾影迷。”本月27日,她将以颁奖人身份参加导演协会颁奖典礼,29日出席演员工会颁奖典礼。她笑说,得奖虽是好事,但自己还是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情在好莱坞打拼,“得奖这类事情,可不由我呢!”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