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解约不成偷偷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39 南京晨报

  去年超级女声的“神话”始于周笔畅。安静、寡言、低调,一贯给人们如此印象的笔笔,却制造了超女比赛结束后的最大“地震”———自掏高额解约费高调炒掉天娱!经历风波的笔笔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她如何面对人生中遭遇的巨大压力?近日记者对她进行了专访。

  ■笔笔自述

  比赛和解约都觉得很难熬,最难的还是解约!那个时候,心情极度糟糕、接近崩溃。娱乐圈真的很复杂。我自己还好,但因为很多报道都牵涉到家里人,这让我很无奈。我很早也讲过,希望不要牵涉家人,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不过我是个独立的人,妈妈只在比赛5进3现场直播的时候,看到过我哭吧。我不想让他们看见,但我会自己偷偷哭。很多次都不想干了,爸爸妈妈和我的好朋友们就说你也不可能不干呀,怎么样都要撑下去,毕竟现在你那么大名气了,不可能不干下去,也算是对粉丝负责。

  许多人问我,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还会不会参加

超级女声。其实我之前就没想参加超级女声,是朋友报的名,被迫来的,但确实锻炼了我很多。如果真的重来,我知道这个结果的话,我可能不会参加……我的梦想换过很多次,最早是想当
漫画
家。后来,初中、高中有了明星梦,但要参加很多比赛,慢慢都不想参加,很累,一般也没有什么结果。正想放弃的时候,就来了个超级女声。

  压力大的时候就是一天不说话,躲到厕所里或者是藏到被子里哭或者听音乐,逛街,四处逛。我知道有一些笔迷,我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跟到哪里。像重庆有个叫霞姐的笔迷,她是个妈妈,自己的孩子很小,我在各地的活动,很多时候都会看到她抱着孩子或者和她的妈妈一起来看我。她说只要有我的消息,都会来看,我劝不住她们。最感动的,就是解约时,我看到网上很多人一直刷屏,而且写很多文章支持我,我看着很……(含泪)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