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 刘烨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2 海峡都市报

  N《成都商报》供稿

  本报讯 近日有消息透露,一直感情稳定的谢娜和刘烨已经分手,但此事并没得到两人的正面回答。昨天,谢娜在电话中默认了分手传闻,而且记者也从谢娜的一位朋友口中证实,不久以前这对金童玉女的确已经低调分手,原因是工作太忙导致聚少离多。

  刘烨和谢娜相恋多年,应该说一直是圈子里的模范恋人,几乎没有传过任何绯闻,也非常低调。刘烨去年接受采访时还大方发表“只 要谢娜点头,随时都可以结婚”的宣言。与此同时,刘烨话剧、影视都收获颇丰,而谢娜随着加盟湖南卫视,主持事业也随之蒸蒸日上,再也不用活在过去“刘烨女友”的尴尬阴影中。就在两人事业春风得意,外界都认为他们好事将近的时候,却传来分手的消息。谢娜的好朋友向记者证实,刘烨和谢娜的确已经在不久前友好分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聚少离多”。据透露,其实刘烨和谢娜的感情向来都很不错,但是近两年刘烨一直在各地演出拍戏,而谢娜的主持工作也越来越红火。这样一来,两人几乎都在外地飞来飞去,一年下来见不上几次面。不久以前,可能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实在是不像谈恋爱,再谈下去也没意思了,所以选择了分手。不过,这位知情人士也表示,毕竟相恋多年,两人都对这段感情很放不下,但由于工作实在太忙,根本没有时间面对面好好坐下来谈谈。

  随后,记者立即致电谢娜本人,当听到“你是否已经和刘烨分手”的问题时,谢娜沉默了好一会,接着用有些哽咽和沙哑的声音说:“不要问我,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如果你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那你可以问刘烨。”从她的声音,明显能感受出她的情绪十分低落。随后,记者又拨打刘烨的电话,但直至发稿时,他的手机一直都处于关机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