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版《西游记》 悟空”被批像猪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2 海峡都市报

  

日版《西游记》悟空”被批像猪头

  八戒有洋味

  

日版《西游记》悟空”被批像猪头

  像不像猪头?!

  本报讯 上周,由日本富士电视台投拍的最新日版《西游记》正式开播。因为该剧演员阵容强劲,电视剧首播创下了惊人的高收视率。可是,播出后新版《西游记》却被观众批评实在离谱,不但“孙悟空”的造型有点像猪头,甚至演员的演出就如同校园话剧般粗糙。

  日本作家麻生千晶看过《西》剧第一集后,狠批扮演孙悟空的香取慎吾演技浮夸,只会睁大双眼大呼小叫,而悟空原本清瘦的造型到了他的脸上,看起来就像猪头,而演沙僧的内村光良及演猪八戒的伊藤淳史亦完全没有妖怪的感觉,可说是形神俱失。这位作家又表示,《西游记》的服装及对白均不能令观众投入,背景制作简陋,就如校园话剧一样胡闹。有电视评论员估计,剧组是因为到澳大利亚取景而令成本大增,电视台只好于布景及服装方面省着用,以致出现如此尴尬的场面。

  虽然《西游记》的内容备受批评,但另一方面它亦成为日本观众今春最期待的日剧。据调查,《西游记》的观众期望值在各年龄层投票中均获得第一位,而很大的原因是剧中聚集了多位人气明星。不过调查是在开播之前进行的,如今面对如此夸张胡闹的《西游记》,观众有何评价就难以估计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