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加速飞离天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日前结束的“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榜”上,李宇春凭借超高的人气夺得“新人王”不算新鲜事,倒是超女何洁、纪敏佳纷纷向媒体爆料“各自的唱片约已经谈妥,但具体公司不方便透露”引起了广泛关注。

  单飞:何洁、纪敏佳谈妥合约

  14日进行的“雪碧榜”上,有媒体称:纪敏佳透露她已经签下一家本土唱片公司。对此纪敏佳经纪人李英杰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已经签约”的说法不准确,但是他们确实已经与一家规模颇大的唱片公司积极谈合约的事情,“目前基本已经谈妥,估计2月中旬就能够签约。专辑会在日本进行录制,大概在四五月份左右推出,里面会有纪敏佳自己创作的歌曲。”而在“雪碧榜”上凭借“超级魅力大奖”和“最具潜质歌手大奖”力压李宇春一头的何洁也透露签约唱片公司一事,她的经纪人张宏凯对记者表示,在与艾回、环球、华纳等大公司接触许久后,何洁的唱片约也基本已经确定,但具体公司仍要保密。

  双飞:叶一茜、易慧投奔黑楠

  1月13日,叶一茜、易慧与黑楠的经纪公司“欢乐网格”的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宣布叶一茜、易慧的经纪约和唱片约全数归于黑楠。签约仪式上,易慧和叶一茜分别演唱了个人的首支单曲《不许你不想我》和《阳台外的天空》,两首歌曲都由黑楠创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