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否认婚变阿峰:我们感情很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刘晓庆否认婚变阿峰:我们感情很好

  本月初,记者得到一圈中好友的爆料:“刘晓庆、阿峰离婚了!”经人指点,记者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据当时多家媒体报道,2003年10月1日14时左右,刘晓庆与阿峰就是在这里登记结婚的。

  该登记处负责离婚事务的工作人员对记者的突然到访并未感到惊奇,只是不愿多话,并表示公民的婚姻状况是保密的,“就连当事人父母来问我们都没法说。”但随后记者还是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那里得到一些相关情况。该工作人员称,刘晓庆和阿峰的确曾于2005年12月下旬的一天来这里,但具体时间他已记不清了。当天,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冷峻。该登记处停车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刘晓庆来办手续那天,他并没当班,还是换班时一位同事告诉他的,至于当时的详细情况,他就不太清楚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刘晓庆目前的居住地,北京昌平的“龙城花园”及“玫瑰园”。这里的保安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刘晓庆这阵子总见,但她“老公”,已经有日子没见了。而此前记者也拨打过阿峰的手机,但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姓冉的女士,她表示,因父亲生病,阿峰目前已回西安。

  记者接着又致电给曾为刘晓庆做过有关税案刑事辩护的李律师,后者沉吟片刻后表示:“其实她结婚离婚都是她个人的事……”

  患难夫妻分手原因成谜

  人们都知道刘晓庆的几段婚姻往事,其实阿峰的婚姻路途也并不坦荡。阿峰原名孙湘光,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80级毕业生,在陕西人艺工作了近八年的阿峰此前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

  阿峰与刘晓庆结识于2000年的《皇嫂田桂花》剧组,随后迅速陷入热恋。2003年末刘晓庆税案事发,阿峰随即进入公众视野,在刘晓庆最艰难的岁月,正是这个男人陪在了她的身边。

  刘晓庆出狱后不久便与阿峰结婚,阿峰更是为刘晓庆打点一切,一位剧组人员说得直白:“感觉上晓庆像男人,阿峰像女人。”甚至刘晓庆找不到阿峰时,还会开玩笑大喊“我的内人”呢?当事人:为什么要告诉你?

  通过几位朋友的帮助,记者终于联系到了阿峰,和他有了短暂的交谈。

  记者:你好阿峰,我想找你核实一些情况。听说你在12月底和晓庆离婚了?

  阿峰(大笑):谁给你说的?这又是谁编的故事?

  记者:那么说你们现在感情很好,你也没有离婚?

  阿峰:是啊,我们感情很好……

  话说到这里,阿峰突然转变了口气,“你要和我是朋友,我或许还能谈谈我感情的事,可你是记者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们干吗不报道我们最近做慈善的事?”说着便粗暴地挂断了电话。据《明星B igstar》

  另悉,昨晚刘晓庆也通过朋友对此说发表看法:“这种事太无聊了,根本不可能,假的永远真不了,我们俩现在感情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