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大赛东北赛区开赛在即 报名火热进行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龙邦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等承办的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大赛东北赛区选拔赛,距离22日的第一场初赛还有3天,目前报名十分火爆,短短一周时间里已经有将近200人报名。

  男模首次亮相赛事

  中国职业时装模特选拔赛,是中国目前最具权威的赛事。它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时装设计、模特学校及相关专业学生选拔适合未来从事职业模特人才的大赛,是国内同类大赛中选手素质最高、受众覆盖最广、品牌知名度最大的模特赛事,它在中国时尚界的稳固地位,成为激荡青春、引领潮流、追求梦想的象征。值得一提的是,已经举办了6届的这一赛事今年增加男模比赛,而从报名情况来看,男选手的比重占到了近40%%。

  报名火爆进行中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这次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大都是各大艺术类学校的学生,既有沈阳的各个艺术院校,也有像北京电影学院这样知名的学校。报名活动从11日正式开始,因为这个时间段正赶上学生们在考试,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锻炼的机会,前几天的报名现场挤满了为孩子报名的家长。

  组委会告诉记者,这次报名选手非常广,既有沈阳周边的,也有在北京、西安等地上学的学生,既有在校的大学生,也有已经在模特行业拼搏的职业模特,年龄最小的14岁,很多选手都在各种比赛中拿过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