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定“三不原则”来去匆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黎明定“三不原则”来去匆匆

  

黎明定“三不原则”来去匆匆

  明星走场每到一个城市都是匆匆而过,派头越大的明星越是如此,这一点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答案。昨天,黎明以嘉宾的身份来沈参加万宝龙经
典荟萃沈阳巡展,从开始出现到接受采访,黎明在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里露了三次面,让在寒冬中苦苦等待的大批歌迷大失所望。

  走秀:台上十分钟里笑容可掬

  昨天下午14时30分,万宝龙的巡展活动正式开始,因为知道黎明要来,所以在中兴大厦守候的人都望穿秋水,当黎明一身牛仔裤、黑皮衣出现在现场时,有幸进入现场的歌迷尖叫声此起彼伏,很多歌迷直喊“太帅了”!可能是习惯这样的尖叫,所以黎明面带笑容地说,他这是第二次来沈阳,虽然外面的气温很低,但他在这里却感受到了温暖。因为是带着“使命”而来,所以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黎明的“本职”工作做得非常好,他不但手捧着展示的金笔在记者面前任大家拍照,还向大家介绍这款笔的性能和自己一些关于时尚的理念。当有人问他,是否依然喜欢这种万人追捧的感觉时,他表示不在乎人多人少,人多的时候可能会发生意外,这是他最担心的,而人少的时候一般都是面对媒体,他们的问题和你想说的又不一样,所以他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觉,那才是最好的感觉。‘ 致谢:向寒风中的粉丝致意一分钟

  完成了展示活动之后,黎明在几十名保安的簇拥下准备离开现场去贵宾室休息,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又在保安的护卫下走出了大厦,转眼又回到了贵宾室,整个过程也就是在一分钟的时间里完成了。这时记者才发现,在中兴大厦东门口聚集数百名黎明的FANS,他们望着黎明的背影高呼偶像的名字,有的女歌迷甚至已经哭了。记者了解到,这些歌迷有的一大早就来中兴等黎明了,就是希望能见偶像一面。负责此次活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黎明因为看到这么多歌迷在等他,所以临时决定出去向歌迷打声招呼的。一个挥手就打发了在寒风中冻了一天的歌迷,的确有点残忍,但这一次简单的挥手,却让这些歌迷很感动,偶像的魅力让人不敢小视。

  访问:对媒体十五分钟答非所问

  虽然跟歌迷很热情,但是黎明对媒体似乎就不那么友好了。原定16时30分开始的采访,虽然黎明只迟到了不到10分钟,但是在15分钟的采访中黎明基本上避重就轻,答非所问。其实黎明在参加活动之前就已经向媒体声明了他的“三不”原则,即不谈绯闻、不谈耍大牌、不谈收入,虽然“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做法让人觉得有点可笑,但是因为黎明以“如果问就退场拒绝采访”为由,媒体因为要和天王过招所以并没有触及他的“伤处”,于是媒体的问题尽量放在了他的事业上。虽然已经戴了20年天王光环,但黎明似乎对自己这20年的故事也并不太想回顾,所以记者问他这20年中最喜欢哪部电影时,他说自己只喜欢那个过程,并没有最喜欢的电影。他说,就像拍《甜蜜蜜》时,电影在拍摄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是甜品,但在他的心中却是主食,因为他在这个过程中知道了自己的分量。

  之前传出他跟“奶茶”要合作一部鬼片,黎明对这个问题充耳不闻,而当有记者提出他跟《七剑》中的杨云骢内敛性格有点像时,他用一句“那是徐克的事”做了回答。而主办方安排和活动相关的问题,他则回答得很细致、认真。当记者希望他透露一下新年的工作计划时,他则以没什么了事,并借机向歌迷拜起了早年。他说春节是他最喜欢过的节日,他希望大家能够开心快乐、健康,用心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当记者问他新年会和谁一起过时,他则在保安的护卫下转身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