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颖年后相约沈阳“凉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9:54 沈阳晚报

  

靓颖年后相约沈阳“凉粉”

  

靓颖年后相约沈阳“凉粉”

  链接:

  E P———又称细碟、“小专辑”,一般有3—7首歌。它是一种较不正式的专辑,价格介于单曲和大碟之间。为了使 EP更具吸引力,艺人有时会在 E P上放一些较为罕见的歌曲,如现场或翻唱歌曲。发 EP的原因通常是艺人有了几首成熟的作品,需要及时推出,但又够不上一张大碟的数量,因此收录进 E P发行。对于新人而言,发行 EP通常是投石问路之举,目的是为了看看市场反应如何,因为 E P的歌比较少,价钱相对要便宜。一些新人只出了 EP就不见踪影,多半跟 E P的市场反响有关。

  人气超女张靓颖在与华谊兄弟唱片公司签约两个月后,于1月12日推出了首张个人 E P《 J A NE·爱》。17日张靓颖抵达全国巡回宣传首站长沙,并于18日举行了 EP大碟全国首发式暨歌迷答谢会。记者电话“监控”首发式动态时独家获悉,张靓颖将有可能在年后来沈阳,延续她的巡回宣传之旅。靓颖年后有望来沈

  昨日,“张靓颖 E P大碟全国首发式暨答谢歌迷演唱会”在长沙举行。首发式上,张靓颖倾情演唱了 EP中的三首歌曲《光芒》、《逆时针》和《 TO BE L O V ED》,唱得兴起的靓颖更将台下为自己呐喊助威的“凉粉”请到台上,通过《 L O V I NG Y OU》现场飙歌,请“凉粉”摹仿自己的招牌“海豚音”,全场歌迷还和靓颖一起高唱湖南民歌《浏阳河》。

  去年超女比赛结束后,进入总决选的超女们无论是巡演还是参加商业活动,都没有来过沈阳,而沈阳有大批的凉粉、玉米、笔亲们,这让他们感到非常遗憾。首发式结束后,华谊兄弟唱片公司的企宣统筹李绪明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张靓颖极有可能在年后的2月底到3月初来到沈阳,进行《J A NE·爱》的新一轮宣传。“对于沈阳凉粉的热情,靓颖一直有所耳闻,她没去过沈阳,也想借机会和他们交流一下。”湖南春晚挑战《青藏高原》

  近年来内地唱片市场不甚景气,正版专辑都卖不动的情况下,推出 EP更是歌手不敢奢望的事情。而张靓颖唱片约所在的华谊兄弟唱片公司对前者的超强人气自信十足,签约以后的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制作完成了《J A N E·爱》这张 E P专辑。《 J A NE·爱》推出三天销量就超过20万张,张靓颖15日在北京的小型签售会上当场就签出近4000张 CD,人气之旺令人感慨。据推测,《 J A N E·爱》有望在接下来的全国宣传中取得突破性的销量。

  对于《 J A N E·爱》这张 EP,张靓颖“诉苦”地说:“三首歌都录得很辛苦,刚开始白天要排练《电影之歌》,晚上要演出,我常常是在半夜的时候录,直到凌晨四五点钟才收工,录出来的时候声音非常非常哑,只好重新录……歌曲倾注了我和词曲作者、制作人的很多心血在里面,但只要大家喜欢就值得!”靓颖另外向记者透露,在小年夜举办的湖南卫视春晚上,她将挑战李娜的经典藏族民歌《青藏高原》,“这首歌的难度比E P中的歌曲大多了,它才是年前对我最大的考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