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刘晓庆离婚老公阿峰予以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明星BigStar》报道本月初,记者得到圈中好友爆料:刘晓庆离婚了。记者来到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据报道,2003年10月1日,刘晓庆与阿峰在这里登记结婚,难道两年后他们的婚姻也在这里宣告结束?

  “刘晓庆嘛,谁不认识啊”

  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那里得知,刘晓庆和阿峰曾于2005年12月下旬某天来这里,当天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冷峻。尽管她极力掩饰行踪,但正如这位工作人员所说:“刘晓庆嘛,谁不认识啊!”停车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随后,记者又来到刘晓庆目前的居住地,北京昌平的“龙城花园”及“玫瑰园”。这里的保安异口同声地告诉记者:刘晓庆这阵子总见,但她“老公”已经有日子没见了。记者致电曾为刘晓庆做过有关税案刑事辩护的李律师,他与刘晓庆私交甚好。李律师沉吟后表示:“结婚

离婚都是她个人的事……”一位同行向记者透露,不久前她曾向阿峰问起婚后生活,阿峰冷冷地说了一句:“我现在和她没什么说的。”然后拒绝了采访。记者拨打过阿峰手机,但接电话的是一位冉女士,她说因父亲生病,阿峰回西安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记者联系到了阿峰,和他有了短暂的交谈。

  记者:我想找你核实一下。听说你在12月底和晓庆离婚了?

  阿峰(大笑):谁给你说的?这又是谁编的故事?

  记者:这么说你们现在感情很好,你也没有离婚?

  阿峰:是啊,我们感情很好……

  阿峰突然转变了口气,“你要和我是朋友,我或许还能谈谈我感情的事,可你是记者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们干嘛不报道我们最近做慈善的事?”说完便挂断了电话。(王小鱼董晓轩)

  图:

  刘晓庆和阿峰曾在偶像剧《281封信》中饰演一对离异夫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