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缺席鼓手追悼会遭非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22 东方网-劳动报

  在齐秦北京演唱会上意外坠台身亡的鼓手黄建福追悼会,日前在台湾乌来教会举行。令人意外的是,原本承诺送黄建福最后一程的齐秦,却因“情绪崩溃,太多自责”未能出席专门为配合他行程而安排的追悼会。齐秦此举立刻引起了黄建福家人极大的不满,同时也招来了大量网民的议论。

  有网友在网上发帖子称:“齐秦做得真够绝的,不送死者最后一程就是不敬,什么
原因也说不过去。这是不能原谅的,不去看最后一眼,太没良心了。”甚至有人开始怀疑起齐秦的人品来:“圈内人士都很清楚,齐秦人品不好,但演技特好,是个好艺人。几个月之前剽窃黑豹乐队栾树作品一事,就很能说明问题。”

  对于齐秦的缺席,他的经纪人则解释说:“他情绪崩溃,有太多的自责,车子已经快开到,才又折返回家。”也有网友对此显得比较宽容:“其实齐秦是在自责,不敢面对黄的家属,这确实会让死者家属难以接受,我们应该理解。感情上的抚恤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齐秦能为黄的家属做多少实际的补偿。”

  此前在北京人民

医院抢救黄建福时,齐秦也曾跪地为死者祈祷。不久前他也表示,将和王力宏、张惠妹等圈内好友一起在台北为黄建福举行一次慈善义演,筹得款项将全部捐给黄建福的家人以抚恤。多数网友表示,相信齐秦为死者所做的一切会顺利兑现。

  □刘小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