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提供千万美元防禽流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30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禽流感防控国际筹资大会部长级会议18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温家宝代表中国政府宣布,中国将提供1000万美元,用于支持全球禽流感防控事业。温家宝就进一步推动禽流感防控国际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建立全球防控合作机制,二是加强防控能力建设,三是发挥联合国和有关国际组织的作用,四是争取更多的资金支持。

  来自欧盟委员会、世界银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粮农组织等机构的与会代表感谢中国作为主办国为筹办此次大会所付出的努力,并高度赞赏中国积极参与禽流感防控国际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