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球奖收视胜去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41 新京报

  播出时间挪到周一,不与《疯狂主妇》对撞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刘铮)因为不必与《疯狂主妇》正面对撞,所以今年的美国金球奖收视人数比去年有所增加。这个长达3个小时的颁奖礼吸引了1870万观众,比去年多了200万人。

  这一不错的收视成绩也缘于去年8月NBC宣布把金球奖颁奖从“险恶”的周日挪到相对“清静”的周一,这样就不必和《疯狂主妇》与《格蕾的解剖》这样的热剧争锋了。即使如此,人算不如天算,这次金球奖颁奖礼还是遇到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在周一晚连播两集的福克斯经典剧集《24小时》第五季,后者吸引了1700万观众,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一部颁奖盛典吸引的观众总数只比一部已经播出到第五季的电视剧集多出区区100多万,这也说明金球奖的吸引力越来越小。

  事实上,今年金球奖转播的收视率仍然无法和往日的辉煌相比。在2004年,金球奖的收视人数达到了2680万人,比今年多出了800万人,主要原因是《疯狂主妇》和《格蕾的解剖》等热剧还没有开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