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化身”美女律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43 新京报

  主演新剧《谁为我作证》

  

陈好“化身”美女律师

  本报讯(记者 刘玮)昨日,由陈好主演的电视剧《谁为我作证》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在本剧中,陈好一改以往屏幕上给人留下的柔媚形象,扮演一位干练、坚毅的女律师。

  与以往电视剧新闻发布会不同,本剧的发布会现场请来了一位“专业主持人”和晶,和晶表示,因为自己和导演是同班同学,所以特意前来“支持”一下。《谁为我作证》是一部“女性题材”电视剧,讲述了两个年纪相仿,但是经历完全不同的女孩的命运,陈好扮演一位成功的年轻女律师,之前的经历一直一帆风顺,在面对一桩棘手的案件中,遭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也因此改变了自己的生活。留给大家“万人迷”印象的陈好此次无论是在造型还是角色性格上都有很大变化,陈好笑言,她这次在剧中的造型完全不是之前的“S”形路线,而全以“职业女装”出现,“这是我第一次扮演律师,我一直希望可以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这部戏里还有一个女主人公,是一个农村女孩,非常漂亮,但是她进城之后的经历很坎坷,一开始导演想让我演这个女孩,但是我自己更希望可以扮演律师,因为这个律师身上那种雷厉风行、干练、不怕困难的精神,很吸引我。”

  陈好在剧中扮演的美女律师虽然遭遇到了各种挫折,但是导演对记者表示,其实在生活中,漂亮女人无论做什么,创业上都会比一般女人更快,更顺利一点,“漂亮女人就是陷阱,既陷害自己又陷害别人。只不过在剧中两个漂亮女孩的选择不同,陈好扮演的律师是希望一直做一个正直、诚实的人,而另一个女孩则选择用自己的年轻、美貌去换取明天,在现实生活中,这两种女孩也都会存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