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星饭店》不拍饭店拍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47 新京报

  结束外景正式移师“五星饭店”

  

《五星饭店》不拍饭店拍爱情

  海岩《五星饭店》拍完外景,正式移师“饭店”。

  本报讯(记者 刘玮)海岩的最新作品《五星饭店》近日结束了海南、云南等外景地的拍摄,移师北京昆仑饭店,开始了真正“五星饭店”的拍摄部分,导演刘心刚对记者表示,虽然饭店内的场景还拍摄得比较多,但《五星饭店》讲述的主要还是爱情的故事,应该是一部“偶像剧”。

  记者昨日来到《五星饭店》的拍摄现场,在昆仑饭店二层的一间餐厅中,身穿服务生衣服的男主演张峻宁站在走廊中,开始还被一些记者误认为是饭店的工作人员,张峻宁对此表示已经习惯了,“我们拍戏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客人来找我问路什么的,我之前也跟饭店的客房部、餐饮部体验过生活,对饭店里面都很熟悉。”《五星饭店》虽然讲述的是在饭店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导演刘心刚却并不认为它是一部行业剧,“讲的主要还是爱情,是一个饭店实习生和一个贵族小姐的故事,但是这个爱情比较清淡、干净,针对的完全是20岁的年轻人,其实是偶像剧。其中比较不同的就是,剧中年轻人和成年人的世界反差很大,年轻人就是特别纯净,成年人很阴暗。”

  和以往海岩剧相同,《五星饭店》的四位主演全都是新面孔,刘心刚坦言,新人没有经验,有时候连走位也走不对,所以拍起来会很累,“比较起来,韩国演员好一点,人家也是新人,但是可能是因为和我们的教育方式有关系吧,韩国演员的表演要自然多了,我们的演员就会憋着劲玩命演。其实偶像剧的成败演员占的比重很大,就看观众是不是可以接受他们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