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露面3分钟就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51 新闻晚报

  昨天下午,后街男孩组合在当晚的演唱会开唱之前,出席了在莱福士广场举行的歌迷见面会,闻讯而来的歌迷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原定下午2点开始的见面会,拖到3点才开始。约500多名铁杆歌迷从中午就开始排队,还有歌迷被挤得没地方站了,干脆跑到二楼和三楼中厅靠着围栏俯视一楼的活动。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加了20多个保安维持秩序。

  但一有类似后街男孩成员的身影晃动,保安的一切努力就几乎白费。汹涌的人浪把界线栏冲倒在地,打头阵的AJ吓得飞速退了回去,其经纪人这时飞快跑出来和中方接待人员交涉,认为这样太危险。在保安的大力协助下,人群退后了1米,经纪人才让后街男孩进场。

  后街男孩费尽力气挤了进来,依然不失风度地向周围歌迷挥手致意,引起歌迷一阵欢呼。出乎意料的是,他们举起话筒向歌迷问候了几句就起身告退。5名成员在椅子上坐的时间不超过1分钟,加上进场退场时间也不超过3分钟。不甘心的歌迷纷纷发出不满的尖叫,但又无可奈何。

  见面会主办方表示,这么拥挤的场面他们也没有估计到,所以尽量压缩了后街男孩逗留的时间。

  

演唱会现场:大舞台变成迪厅

  昨晚7:45,后街男孩演唱会正式开场,五个成员排成三角阵形,模仿着

机器人的动作从梯台上走下来。现场气氛被瞬间引爆,歌迷跟着节奏扭腰跺脚,炸开锅的大舞台变成了“迪厅”。

  内场区的观众纷纷起身踩在座椅上,挡住了后面观众的视线,前排的女生更站在椅子上玩起蹦迪,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尖叫;后排观众则纷纷冲到前排。为见偶像,大家你推我搡,互不相让。

  大部分歌迷都陶醉其中,也有少部分歌迷对后街男孩的表现并不满意。首先就是时间,包括换装和休息时间总共历时1小时45分,与其他演唱会起码2小时相比有缩水的嫌疑。其次是部分歌曲和录音唱片效果的差别较大,一个女歌迷失望地说:“《AsLong As You Love Me》唱得有气无力,而且有几句都跑调了。一些老歌他们也没唱,更是遗憾。”作者:□晚报武鹏实习生李佳杰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