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好着呢,瞎操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51 新闻晚报

  欢欢喜喜迎新年,却忽传刘晓庆故意找别扭,辞别“患难旧爱”阿峰。昨晚,刘晓庆本人通过她四川老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友转告记者,她和阿峰的感情一直很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这两天正忙着购置年货呢,传闻自己离婚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瞎操心。

  不过,从昨天某娱乐媒体的报道来看,一切都有鼻子有眼的:北京东三环潘家园附近的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2003年10月1日下午两点左右,刘晓庆与阿峰在此登记结婚。
时隔两年,据这里的工作人员称,刘晓庆和阿峰的确曾于2005年12月下旬来这里,但具体时间记不清了。当天,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很是冷峻。作为华语娱乐圈的传奇人物,刘晓庆的脸就是一张活海报,尽管她极力掩饰自己的行踪,但正如这位工作人员所说:“刘晓庆嘛,谁不认识啊!”而该登记处停车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

  而昨晚刘晓庆本人矢口否认,她表示,自己和阿峰好得很,两人正在为即将开拍的一部古装大剧作前期准备。“刘晓庆将时隔多年之后再度饰演武则天的角色,哪里还有闲功夫闹离婚。”据其这位好友告诉记者:“刘晓庆一天接到了很多电话,关切地询问她的近况。她本人并不气恼,而是安慰大家,自己早已经麻木了。”

  就在几天前,刘晓庆曾和电视剧《徽娘·宛心》主要演员一行来沪,并做客东方电视台《剧炫满天星》节目,两个多小时的录制中,她谈笑风生,兴致甚佳。昨天,有关人员介绍,当时阿峰也陪同来到了上海,只是没有肯公开露面。“他说,自己又不需要上节目,就算了。不过,两个人看起来关系密切,丝毫没有刚刚一刀两段分手的迹象。”

  “刘晓庆离婚了,不可能!我一个月前还和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一切状态很好啊。”张纪中昨天听到此事后的第一反应是莫名惊诧。作为刘晓庆的老朋友,在其落难被羁押了422天出狱之后,这位圈内有名的“大胡子”制片人第一个请刘晓庆再出江湖。当时,背负着巨额债务的刘晓庆谈片酬的多少,只提了一个要求:“我现在特别需要钱来偿还债务,剧组能否一次性付清我的片酬?”张纪中爽快地把几十万元片酬一次性提前给付,刘晓庆感激涕零,两人结下了更为牢固的友情。

  那么,这对历经了艰难的“苦命鸳鸯”为什么被爆出离婚的消息呢?昨天,有关人士表示,娱乐圈里真真假假、分分合合,都是有可能的。当然,这件事也有可能是一起炒作事件,所以大可不必太当真。而一位圈中人士的话颇耐人寻味:“现在很多‘假结婚’、‘假离婚’的事,很多都是因为财产问题。在一起不见得就真是相爱,分开了也不见得就真的不在一起。”不是当事人,谁也无法说得清楚。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