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逛婚纱店想婚?徐妈妈:她满脑子都是许俏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3:46 中国新闻网

  

大S逛婚纱店想婚?徐妈妈:她满脑子都是许俏妞

  大S

  

大S逛婚纱店想婚?徐妈妈:她满脑子都是许俏妞

  徐氏姐妹感情深

  中新网1月19日电 小S的许俏妞,大S当亲生女儿疼!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阵子传出也想“婚”的大S,近来多了一项例行工作,就是每天都要到小S的坐月子中心报到,为了抱抱外甥女,爱美的大S不惜

卸妆,穿上无菌衣,还买了婴儿书自修,连中心的人都忍不住说,大S抱小孩姿势超标准。

  早在小S生产前,大S就放话已做好准备迎接许俏妞的到来,还抢着要成为许俏妞最依赖的长辈。为了照顾妹妹与外甥女,大S不仅每天准时到坐月子中心报到,还不惜卸妆穿上无菌衣,只为了抱抱可爱的外甥女。

  而前阵子传出大S到

婚纱店看婚纱,可能会跟着妹妹的脚步结婚,徐妈妈也否认表示,大S现在只想着许俏妞,根本没时间想“婚”。

  小S忍着开刀的痛照顾小孩,为了许俏妞,小S每天都得早起,还为了要喂母奶连止痛针也很少打,连小S的婆婆都大赞她勇敢、很有母爱。而小S产女后,圈内好友包括贾静雯、陈孝萱也都送上花篮祝贺,但因现在仍不开放访客,所以大家想见到小S母女,还得等上一阵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