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4:26 新民晚报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狂风肆虐,大雨倾盆,昨晚的天公可不怎么给美国演唱组合“后街男孩”面子。不过,从昨晚7时就开始人头攒动的上海大舞台展示了这样一个事实:“后街粉丝”的热情绝不会这么简简单单就被熄灭,“男孩”们的第二次沪上演唱会上座率不下七成——风云再起的“后街男孩”,依然是歌迷心中永远的明星。

  舞台简单歌声靓

  演唱会的舞台布景十分简单:台口是一排5只麦克风支架,后端的楼梯顶端是歌手出场升降台,乐队被分散在升降台两侧,三面超大型屏幕分别悬挂在舞台左中右的上空,乍一看难免令人失望。然而,当乐曲奏响,5位帅气的“男孩”在舞台后方缓缓升起,排成颇有气势的三角形阵容,酷酷地边唱边压向台边的时候,四射的光芒顷刻间盖过所有,舞台布置、灯光效果……一切均被抛诸脑后。“男孩”们的劲歌热舞令现场歌迷为之疯狂,一浪高过一浪的尖叫声,如同潮水般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男孩”长成大男人

  一年多没见,5个“男孩”都有或大或小的变化,整体感觉成熟了不少,已长成了大男人。主唱布莱恩的改变最小,外形几乎和刚出道时没有什么差别,声线也和以前一样宽广漂亮;“坏男孩”AJ虽然还是留着小胡子,带着满身的文身,但眼中却透露出不同以往的自信和坚定;年龄最小的尼克胖了许多,成为一个带着大肚腩的帅哥;豪威和凯文瘦削依旧,迷人依旧,但举手投足中却增添了不少稳重的感觉。

  演唱会以“男孩”们的经典老歌为主,其中穿插着几首新专辑《风云再起》中的新歌,“男孩”们年龄虽然大了,但演唱和舞蹈的风采不减。伴随着他们用中文高声大喊“你好,上海,中国”,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欢呼声。几位女歌迷拿着荧光棒冲向舞台,但被高个子的保安人员及时拦住了。

  演唱会变才艺秀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几位“男孩”除了卖力地又唱又跳之外,还秀了一把自己的才艺。尼克的吉他弹奏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接着是布莱恩的鬼脸,他冲着镜头的脸部大特写引起全场大笑。AJ在尼克讲话的时候,故意用唱歌来捣乱,作为乐团第二主唱的他,沙哑的嗓音比从前更加性感,引起一片尖叫。凯文的钢琴弹奏深得人心,年龄最长的他也最会说话,一口一个“上海的观众最好”,惹得大家心花怒放。低调的豪威竟然也开始卖弄“风骚”,红色茄克背后的“CHINA(中国)”字样,把“男孩”们的调皮表露无遗。

  最后,在歌迷们不甘心的“安可”声中,重新返场的“男孩”们用一首经典名曲《EVERYBODY(每个人)》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报记者张艺

  “后街男孩”的演唱激情似火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