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杯《德国行动》选拔8对球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5:50 北京晚报

  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之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制作一档以“中国球迷感受世界杯之旅”为主题的大型系列节目《德国行动》,该节目已开始面向全国招募广大球迷参与。

  《德国行动》将以新颖的娱乐节目的制作方式,选拔8对中国球迷,通过在12个世界杯举办城市的探险经历、梦幻旅程,让亿万中国球迷贴身了解德国,目睹世界杯赛场周围的足球热潮。

  这或许是中国球迷能够走遍世界杯12个举办城市的惟一机会。参赛选手将拥有豪华装备,如专车、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摄像机、国际信用卡等。他们要充分利用手中的装备,迎接近60个项目的挑战。

  详细报名方式及报名表详见央视国际及各大门户网站。咨询信箱:06worldcup@cctv.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