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999朵玫瑰献给最爱 某神秘IT富豪向金海心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9: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记者在粉丝网看到,一位网名“右手戒指”的网友在该网留言,表示要向自己最喜爱的歌手金海心献上9999朵玫瑰,并写信向她求婚。粉丝网已经证实了此事,并确认该网友身份为一名IT界35岁的富豪。

  在给金海心的“求爱信”中,该富豪表示,“我从来羞于在任何人面前提起你的名字,以我这样的年纪,也早过了追星和冲动的岁月,一直以来这么爱你,早成了一种习惯,
一种隐藏的习惯,一种独自品尝的滋味,有的时候很苦,有的时候很甜,也许是我工作的关系,习惯了对着电脑打字和表达,所以我每次都要在想你的时候独自对着电脑敲下几行字,尽管知道你大概永远不会懂,但看到我的思念变成一个个文字显现出来的时候,对我,仿佛也是一种安慰。”

  该超级粉丝还表示,自己爱着金海心已经有6年了,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这样坚持下来,也从来没有后悔选择这样一份看起来毫无希望的爱情。为此,他通过粉丝网特别献上9999朵玫瑰,并表示:“在大家的眼里,也许你是个明星,可在我眼里,你却只是一个需要爱的女人,于是,我才要送你这9999朵玫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因为你的新歌叫“右手戒指”,我明白其实你是在对自己许愿,我也知道一个只在右手戴戒指的女人是多么的渴望爱情,于是我选择了今天,告诉你,我真的愿意将那枚戒指戴在你左手的无名指上。天长地久,旦愿不只是我的一相情愿,那么,你愿意嫁给我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