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27了,别再夸我清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我已经27岁,现在再被别人夸我清纯,我觉得非常尴尬!”高圆圆日前现身上海为如新旗舰店的开业典礼担任嘉宾,一身白色裙装把高圆圆映衬得典雅干净,可是当众人赞她清纯时,高圆圆的反应却是哭笑不得。“我现在不是24岁的样子了,是27岁!”

  高圆圆与音乐才子张亚东的五年恋情告吹,在媒体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高圆圆在
上海亮相时,反复被问及此事,高圆圆只能苦笑着说:“很多事情笑笑就过去了,算了……”

  拍过《青红》之后,高圆圆宣布在家休息一年。如今她正与成龙拍摄新片《宝贝计划》,之后还有两部电影计划。如今内地明星都踊跃去香港发展,高圆圆与成龙的合作也被视为是跟风之举。高圆圆解释说:“我从来没有计划过要怎么样,成龙来找我拍戏的时候我也觉得莫名其妙。只是恰好碰到这样一部戏,各方面都很合适,就去演了。接下来我拍的两部电影都是内地制作的,所以我不是刻意去香港拍戏的。”

  不过谈到成龙时,高圆圆倒有很多话说:“成龙的忘我精神真的很令我感动。一般来讲,像他那样的身份地位已经不需要再如此拼命工作了,可是大哥凡事仍然一丝不苟,真的很值得我们晚辈去学习。但是我的心理压力还蛮大的,我害怕让成龙大哥失望。”

  从电视剧起家成名的高圆圆,自从拍过《青红》之后,离电视圈似乎越来越远。高圆圆表示自己并不是刻意不去拍电视剧,而是没有遇到好剧本。“如果有比较好的剧本,我也会拍。只是目前的工作中,还没有遇到我自己认为特别好的电视剧剧本。对于电视剧,我觉得故事好看就可以了,大家看电视剧还是被情节所吸引,只要好看就行!”

  因为张亚东是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关系,高圆圆也多次获唱片公司邀请去录制唱片。谈起这个话题,高圆圆直摇头:“我不出唱片!我是个五音不全的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