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贺岁 笔迷来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46 新京报

  《春田花花同学会》北京首映

  

周笔畅贺岁笔迷来支持

  

周笔畅贺岁笔迷来支持

  导演赵良骏觉得周笔畅说话慢半拍的感觉简直就和漫画中的人物一模一样。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周笔畅贺岁笔迷来支持

  现场笔迷整齐划一地喊着支持周笔畅的口号。

  本报讯(记者 张文伯)“笔畅笔畅放心飞,北京笔亲永相随!”星美国际影城熙熙攘攘的大厅里回响着这样一句口号。由周笔畅参与演出的贺岁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的首映礼昨天下午在这里举行,200多位“笔亲”在这里集结,为他们的偶像加油打气。导演赵良骏欣喜地说,“有这么多的笔迷支持,《春田花花同学会》一定大卖啦!”

  如果不是现场四处张贴着《春田花花同学会》的海报,昨天的电影首映礼活动一定会被误认为是周笔畅和粉丝团的见面会。虽然这部贺岁电影请到了超过40位的明星加盟演出,但周笔畅是昨天惟一亮相的演员。在首映礼现场,除了几十位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整个放映厅里都是周笔畅的“粉丝”。

  负责组织此次助威行动的周笔畅北京歌迷会的“人事部长”小崔告诉记者,三天前他们得到消息笔笔将要参加《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北京首映礼,于是马上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为了不给首映活动造成混乱,前200位报名的笔迷将获得前往现场的机会。小崔亲自设计了横幅和口号———春田花花开满园,笔笔亲亲爱相随!

  导演赵良骏向大家首次介绍了周笔畅加盟该片的内幕,“《春田花花同学会》中周笔畅的这个角色在麦兜漫画里是个动作不大,但说话很有节奏的人,影片因为是动画和真人穿插出现,原著作者谢立文就要求我一定要找到最相似的人,当我第一次在深圳见到周笔畅就认准她是我要找的人,因为她说话慢半拍的感觉简直就和漫画中的人物一模一样!”

  虽然《春田花花同学会》和《霍元甲》同一档期上映,但是本片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对票房极为乐观,“全国的笔迷有上百万,每个人去看一次,票房也会过千万。”而现场的笔迷第一时间回应了这种说法,“我们已经和全国其他城市的笔亲协商,会在这部影片上映的时候包场看这部影片,这是笔笔的第一部电影,我们每个人都要看三遍!”

  ■现场访谈

  周笔畅:最着急还是出唱片

  记者:是因为相似就答应出演这部电影吗?你觉得自己和这个角色像吗?

  周笔畅:还是挺像的,都有点反应迟钝,不过戏里的那个OL更傻一点。拒绝不了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角色的造型让我很有兴趣尝试,跟我本人不一样嘛,第二就是我在里面唱了三首歌,这些歌和我平时演唱歌曲的风格很不同。

  记者:第一次拍戏紧张吗?

  周笔畅:紧张倒是不紧张,就是没经验,经常不小心让头发遮住脸,镜头里面就看不到我的表情,不过那些大明星都对我很好,很耐心地教我。

  记者:今天来了很多笔迷给你加油啊,这种阵势大明星也比不了。

  周笔畅:我特别感谢他们的支持,不过明星的生活真是有点不适应,经常要赶通告,刚才来宣传的路上,觉得太累就睡着了。只能慢慢适应吧。

  记者:笔迷都拜托我们问你今年有什么愿望呢。

  周笔畅:争取早点出专辑,我知道大家都很着急,我也很着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