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司匹林》杀入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0 新京报

  历年情人节上映影片将重现夜场

  本报讯(记者 孙琳琳)继《芳香之旅》、《玩命快递》、《上海伦巴》之后,梅婷和丈夫鄢波共同投资拍摄的影片《阿司匹林》也宣告杀入今年的情人节档期。

  由保利博纳发行的影片《阿司匹林》已确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上映。影片通过女
主人公的3段恋情讲述了现代都市青年人对爱情的普遍焦虑与困境,但追求的却是一种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比较适合情侣观看。

  由于《艺伎回忆录》的退出,今年的情人节档期显得格外沉寂,据北京新影联院线高军透露,为了扭转这一档期的市场尴尬局面,新影联院线不得不推出“历年情人节电影精品荟映”活动,但市场前景仍然不容乐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