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北赛区22日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晚报

  昨日记者获悉,由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龙邦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将于1月22日上午10时在新华购书中心5楼多功能厅举行,届时东三省的俊男靓女们将在这里展开T台大战。

  大赛组委会告诉记者,本次东北选拔赛虽然时间紧迫,但是报名活动却十分火爆,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已经有150名选手准备参加比赛,他们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而在这
次初赛之前,他们已经在沈阳各大高校开展了选拔活动,其中沈阳外事服务艺术学校有22名选手参加,沈阳体育学院有13名选手参加,辽宁中医学院有11名选手参加,沈阳音乐学院有13名选手参加,沈阳大学有21名选手参加。初赛考核主要分三部分,一是30秒的自我介绍,二是30秒的台步,三是1分钟的才艺表演。

  因为很多选手都是学生,有的是在外地上学,所以组委会在这次初赛之后,还将举行一次初赛,即给这些报名但不能在22日赶回来的选手准备的加试,而在复赛之前的这段时间,如果还有选手想报名参加比赛也可以。初赛的结果将在春节后揭晓,将有50名女选手和40名男选手进入第二轮的复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