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你爱我》明日上演青春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晚报

  

《说你爱我》明日上演青春戏

  

《说你爱我》明日上演青春戏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悉,辽宁电视台综合频道21:55开始的《韩剧时间》,继韩国古装电视剧《商道》后,将于明日(21日)开始播出全新韩剧《说你爱我》。作为给观众奉上
的新春大礼,该剧展现了现代男女情爱的最佳写照。

  据悉,由韩国四小天王之一金来沅领衔主演的《说你爱我》来源于法国18世纪小说家拉克洛的书信体小说《危险关系》。这部小说对爱情和人生的刻骨描写久经考验,曾几次被搬上银幕,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雷斯执导的《危险关系》还曾一举夺得三项奥斯卡大奖。前两年轰动一时的韩国电影《丑闻》也正是翻拍这部小说。但是与前几部电影不同,电视剧版《说你爱我》虽然同样选取了故事框架,但导演却把整部片子的重心放在了找寻真爱这个主题上,给了男女主人公以再次告白的机会,最后以四人二度重组的大团圆结局落幕,这种处理方式显然更容易引人思考。

  购进该剧的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说你爱我》这样的韩剧之所以能吸引观众,首先是因为它选取了家庭、爱情这样人性化的题材;其次,它非常注意故事的曲折和节奏的紧凑,能吸引观众一集集追看下去。而男主角金来沅在剧中充分展现了韩国男人稳重、深情的特质,女主角廉晶雅则以成熟、妩媚的形象出现,“帅哥靓女的搭配不怕观众不看下去。”(盖云飞)

  精彩剧情

  炳哲(金来沅饰)年幼时父母就相继离他而去,他与爷爷相依为命。在爷爷去世后,附近庙里的师太收养了他。炳哲老师的女儿永珊(尹素怡饰)是他最好的伙伴,每当永珊不开心时,只要摸摸炳哲的小光头就会雨过天晴。随着年龄的增长,炳哲已经不方便留在庙里,永珊的父亲继续抚养他,将他看作亲生儿子一般,而炳哲与永珊也逐渐由儿时的玩伴变成青梅竹马的恋人。

  大学毕业后,炳哲与永珊一同到电影公司求职。一次偶然的相遇,令公司老板赵怡娜(廉晶雅饰)对炳哲一见钟情,一向把爱情当作游戏的怡娜感到自己找到了真爱。但怡娜知道炳哲与永珊感情深厚,仅凭自己难以将二人拆散,无奈之下请求男友朴希顺(金成洙饰)引诱永珊。希顺不愿看着怡娜被感情折磨,忍着心痛答应了她的请求。于是在怡娜的精心安排下,两对恋人重新开始并同时结婚。

  然而婚后两对新人生活得都不幸福。炳哲心底始终惦记着永珊,在得知怡娜曾谎称怀孕欺骗自己后,更是难以原谅她。而永珊也同样思念着炳哲,最终与希顺分手。四人又戏剧性地回到原来,这次回归也让他们领悟到爱情与婚姻的真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