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兵:其实最想演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4 沈阳晚报

  

邵兵:其实最想演自己

  在银幕上一直以硬汉形象出现的邵兵,昨日来沈参加一个商业活动,蓄起了胡子的他显得更加硬朗成熟,对于刚刚开始的新的一年,邵兵表示将影视歌全面出击,同时在《神话》之后有缘继续和成龙大哥合作。

  还与成龙合作

  在电影《神话》中,邵兵扮演了一个有血有肉、重情重义的秦朝将军,在生死与共的蒙毅将军战死疆场后,误服下长生不老神水的他,几千年如一日地守护着蒙毅将军的至爱———玉漱公主。邵兵表示自己加盟《神话》剧组是因为可以和成龙合作,成龙是他心里非常佩服的演员,两人的第一次见面也充满了戏剧性。当时因为一个承重的道具“过江龙”断了,邵兵从威亚上面掉下来,直接摔在水泥地上,脚严重崴伤了。成龙刚好走过,赶紧来给他检查,关心溢于言表。两人熟识后,成龙常常和邵兵交流,有时候邵兵提出些建议,成龙总是一拍脑袋说:“我怎么没想到呢!”然后很虚心地接受。另外,邵兵还透露,今年他和成龙大哥还有一部戏要合作,但具体内容因为大哥一再交代不便透露,但他表示在这部戏里大哥还是绝对的主角。

  没把自己当偶像

  一向心直口快的邵兵,之前在拍摄电视剧《无法抗拒》时传出打人事件,这次来沈,邵兵再次重申,他根本没有动手打人,双方只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原因是保安的言语太粗鲁。另外,他也没有发表声明澄清此事。邵兵说他的性格是比较直的,这事也没有什么好澄清的,《笑傲江湖》那么大的事情他都没有澄清。给观众看的应该是自己的作品,这些事情都不用让大家知道。当记者问到这件事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偶像形象时,邵兵说,“我从来不把自己当成什么形象光辉的偶像,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且还有点血性,有人骂我,我肯定要还嘴。可能我直了一点,不过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个性,没有什么不好的,又没有伤害到谁。”不过事后邵兵想想,认为那很有可能是剧组的炒作,但他觉得作为艺人已经习惯了。

  要突破“硬汉形象”

  对于新的一年,邵兵表示,他在影视歌等方面将全面出击,他的几部新剧《无法抗拒》、《酒巷深深》等都将与观众见面,他还将在全国举办一系列的歌友会活动。对于自己以往的硬汉形象,邵兵表示以前他演的主旋律作品太多,使得自己的棱角都被埋没了,而他是一个不高产的演员,在观众的心目中已经定格了。所以,他今后不想再演主旋律作品,他觉得到了张扬自己个性的时候了,所以他今后将会出演一些能够展现个性的角色。当记者问他是否有最想演的角色时,他表示没有这样的角色,他最想演的其实是自己。记者电话:1350404003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