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小丫一人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6 新京报

  正式改版,公开招聘男主持人

  本报讯(记者 刘玮)“现在我们最需要一个男主持人,也希望大家都能帮帮我们。”自李佳明离开《开心辞典》之后,节目暂时由王小丫一人主持,昨日,《开心辞典》举行了媒体说明会,要在社会上公开寻找一位新主持。

  “我挺舍不得佳明的”

  由于李佳明选择出国留学深造而暂时离开了央视,《开心辞典》目前由王小丫一人主持,对于缺少了老搭档的陪伴,王小丫显得有些不适应,“我前两天一共录制了4期自己单独主持的节目,突然觉得怎么这一天过得这么慢啊,其实有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人是最珍贵的。我挺舍不得佳明的,因为我俩都是四川人,和他沟通会觉得特别容易,一些时候我们开场前都不用对词,上场非常有默契。”

  此次《开心辞典》并没有考虑直接选用央视内部的主持人,而是采用向社会公开征求主持人的方式,制片人郑蔚称,主要是因为现在台里的每个主持人都太忙了,“台里的主持人我们确实没有考虑过,因为每个主持人的节目量压力都很大,要给一个主持人一点弹性时间。”对于新主持人的条件则很“宽松”,并没有要求一定是专业主持人。

  公开寻找新主持

  据郑蔚介绍,在3月,将录制十几期特别节目,让入围的选手进行现场比赛,由观众和专家共同决定,谁是最后获胜的主持人,“到4月初我们的新主持就应该可以正式亮相了,到时候我们的节目也将会全新改版,以前的节目是普通百姓的智力大比拼,现在我们希望更轻松一点,由智力比拼转向个人的综合实力比赛,比如着重考察选手的观察力、色彩辨别力等,选手展示的个人空间也会更大,这也将是我们节目6年来最大的一次改版,而且我们肯定也会把新主持的风格考虑进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