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偶像”决定“不忘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9:57 新京报

  凯莉·克拉克森终于允许《美国偶像》选手唱她的歌

  

“美国偶像”决定“不忘本”

  凯莉·克拉克森算是《美国偶像》捧红的最大的腕儿之一。

  本报综合报道(记者 刘铮)被《美国偶像》捧红的凯莉·克拉克森在遭骂之后,终于同意该节目使用她的歌曲。1月18日,《美国偶像》前冠军凯莉·克拉克森所在的公司、索尼BMG音像的发言人罗杰·维迪诺说,克拉克森的经纪人正在和《美国偶像》节目商议,并表示允许这个节目中后来的选手演唱她的一些歌曲。

  而在1月17日,维迪诺表示,克拉克森不允许她的歌在专辑之外的场合被使用,其中也包括《美国偶像》节目。当天,《美国偶像》的评委严厉地批评克拉克森忘恩负义:“我认为无视这个节目就是无视那些把你捧上现在位置的观众!”1月18日维迪诺就对以前的声明表示了“反悔”,并且解释说,他在前一天发言的时候,克拉克森的经纪人“正在路上”,他正要去和《美国偶像》节目商谈“就事论事”的解决方案。

  《美国偶像》在使用某人的歌曲时,一定要先征得该歌手的同意。有的歌手喜欢增加曝光率,但有些歌手,比如“

披头士”则严格控制别人使用他们的歌曲。克拉克森看来也想把自己归于后者,然而“美国偶像”的名声却迫使她不得不让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